鬼话点天灯

病态心理的我 (二)

主cp:   鸣佐 卡带 柱斑

注:鹿丸的cp是手鞠,估计是本文唯一bg cp。

人物极度occ


#鸣佐的场所##一靠近那个人就扑通的粉红心情#             

             

              虽然嘴里打着哈哈应付着喋喋不休的女孩子,鸣人的注意力却丝毫不能从那个人身上移走半分。

              目光焦灼于对方漆黑的发与漆黑的眼,柔软碎发遮掩下白皙如瓷的脖颈。那人倚在靠近窗户的货架边,手中不紧不慢地翻阅着杂志。

              修长略显消瘦的手指摩擦着纸张的边角,鸣人的心也随着那手指划过的轨迹而砰砰作响。

              「鸣人,我说鸣人!」

              被忽视了的另一名店员春野樱不满的砸了面色绯红的思春小哥一拳,原本趁着人少悠闲喝茶看报纸的店长奈良鹿丸抬起头,他略带无奈的盯着被一拳砸得直咳嗽的鸣人以及不远处看着杂志的青年摇了摇头。

             「没救了。」

             「啥,鹿丸你说啥?!」貌似被戳穿了心事的鸣人吓了一跳。

             「还不是说你们这群男人,就这么喜欢那个家伙吗,欧派的大小就那么重要吗!」春野樱怒。

              欧....欧派??!!!

              佐....佐助君的欧....欧派!!!!!

              嘭!

              鸣人的脑子火山喷发一般爆炸了起来。

              如同第一次梦遗被发现的羞涩心情像是炙热的岩浆迅速烧红了他整张脸,鸣人瞪圆了一双泛着春情水色的眸子手足无措的问道。

              「小...小樱你说什么呢!」

              「欧派啊,是人都会有的东西,鸣人你这么纯情吗?」

               连想到那人乌黑的眼睛都会心跳失控,欧派什么的...简直是要羞死了。就是那人现在当着鸣人的面脱光了衣服,鸣人大概也只敢双手捂脸蹲下来尖叫。

                每天每夜,一想到那人,鸣人就有一种扑到床上滚几圈或直接冲下楼狂奔的焦躁冲动。

                根本就无法抑制。

                那种一点一点深陷爱河的感觉。

               「雏田的欧派的确堪称完美。」意识到这两人有关欧派所指之人有误的鹿丸立刻插话了进来,他指着那个让鸣人春心萌动到无法自抑青年手中的杂志强调到:「你看连如此帅哥都抵挡不了她的魅力。」

            


              佐助总觉得有双眼睛正盯着他。

              滑腻腻的视线赤裸且露骨。

              他放下手中的杂志不经意般一瞥,收银台后的那个金毛还是挂着爽朗到让人厌恶的笑容与其他店员嬉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脸红得像是番茄一般。

              这种令人讨厌的目光才不是来自于那个白痴的。

              肚子不可察觉的叫了一声,佐助将敏感收起维持住忧郁冷淡的面容,他开始思索今天是吃番茄炒饭还是番茄泡面。

              捏着手中的杂志走向收银台,佐助还在思考着。

              「就买一本杂...杂志吗。」

              嗯?

              被打断思考的佐助抬起头,满面通红的金发店员用手指轻挠着脸颊。

               「今天有特价的....番茄便当。」番茄便当四个字几乎轻微的让人不可察觉。

              但佐助还是轻易就捕捉到了,就像他捕捉到面前金发笨蛋蔚蓝眼睛里的水色与鼻尖小小的汗珠。

               「请帮我加热一份。」

               「啊?啊?!」还没从八卦状态回过神的女店员有些发蒙。

               「番茄便当啊去热一份番茄便当啊小樱。」懒散的店长从报纸后露出脸,佐助一向不喜欢这个店长的眼睛,如此惰怠的一张脸,却长了一双锋睿明亮的眼睛。

                面对着这样猎鹰般的眼睛总是想做些坏事呢。

                佐助微微向前探了探身子。

               「身体不舒服吗。」他抿着嘴,歪着头问逐渐趋于木头人的金发小哥。

               「脸这么红,发烧了吗?」

                佐助伸手摸向金发小哥的额头。  

               「嗨嗨~,番茄便当一份,杂志一份一共30元,请问您是现金还是刷卡。」那个敏锐的店长走到收银台后拯救了他憋着一口气连耳朵都在烧着的店员。

                「收您50,找您20,欢迎下次光临。」店长如是说道,眼里满满是对佐助恶劣性格的不赞同。

                 跟护犊子的老母鸡似的支起翅膀了呢。

                 佐助忽略过店长的眼睛,他唇边吹出一声轻笑-这是对着那个金发的小哥的。


       


                  佐助前脚走出便利店鸣人后脚就吼了出来。

                 「哇!!!!!」

                 「鸣人你发什么神经!」蹲在地上理货的小樱一脑袋撞上了货架,带动着一排货架都在嗡嗡作响。

                  鸣人想刚脱离溺水的人一样喘息着,他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瞳孔里似乎都开满了幸福的小粉花。

                  哎呀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笨蛋呢。

                  鹿丸叹气。



                  虽然离开了便利店但还是从窗户注意到了金发小哥动态,佐助眼睛微敛嘴角的笑意却忍不住扩大。

                  恋爱是件值得人期待的事情。

                  可恋爱中的人并不都是傻瓜。

                  他伸手在袋子里抽出那本娱乐杂志。

                  杂志上容貌清纯的丰满少女笑容羞涩,封面一侧还挂着一幅少女挽着某个长发英挺男子模糊不清的小照片,照片上是加大加粗的一句话。

                  美少女偶像夜会地产大亨,动作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妈的智障。


                  佐助将杂志卷成一团投入垃圾桶里。

                  他的手机铃声大作。

                  是宇智波斑专用的黑猫警长。

                  伴随着一路清脆的童声喵喵喵喵,佐助隐入附近的小巷失去了身影。

             


#对我就是预告##而且我是斑的拆迁预告##来自宇智波的战前动员#


为爱而生宇智波聊天室


我是黑绝:明早九点,全体千手祖宅那嘎瘩集合。

我是白绝:老祖宗说莫惹老子老子很冒火。

月半助最可爱了:是因为美少女偶像吗。@瞬身止水快来凑热闹。

哥哥最可爱了:=皿=剁了那只千手。

瞬身止水:=皿=剁了那只千手

月半助最可爱了:=皿=剁了那只千手。

番茄才不会让人发胖:=皿=剁了那只千手

温柔的宇智波:o(>﹏<)o

哥哥最可爱了: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哥哥最可爱了:来人,关门,放呆兔!

温柔的宇智波:( ´▽` )ノ呆兔已经离家出走一周了哦。

瞬身止水:二祖宗永远最晚得到消息呢( ̄∇ ̄)

月半助最可爱了:止水,对兄控温柔点( ̄∇ ̄)

番茄才不会让人发胖:哥哥说的都对( ̄∇ ̄)

温柔的宇智波:哎呀不知不觉就这个表情了呢( ̄∇ ̄)

我是黑绝:大兄弟们不知不觉歪楼了造不造呢( ̄∇ ̄)

我是白绝:莫闹了,该做啥子做啥子。

我是黑绝:分任务了,止水去狗市收购成年体型健壮精力充沛的萨摩耶,哈士奇以及阿拉斯加。

瞬身止水:要得。

我是黑绝:鼬去向你们晓里那个木匠借斧子锯子。

月半助最可爱了:要得。

我是黑绝:镜潜入千手内部盯紧扉间。

温柔的宇智波:要得。

我是黑绝:佐助是突袭人员自带武器装备。

番茄才不会让人发胖:艾玛,我知道了。

哥哥最可爱了:我呢我呢我呢。

我是黑绝:…………二祖宗你……养精蓄锐备战明天!

哥哥最可爱了:啥?我可以暗杀千手投毒做陷阱---

我是白绝:就是这么滴,大家雄起。

哥哥最可爱了:等等,我还没……


您的好友我是黑绝离开了聊天室

您的好友我是白绝离开了聊天室

您的好友瞬身止水离开了聊天室

您的好友月半助最可爱了离开了聊天室

您的好友温柔的宇智波离开了聊天室

您的好友番茄才不会让人发胖呢离开了聊天室


         混……混蛋!

         宇智波泉奈看着一个个黑下去的名字怒砸键盘,他突然怀念起了呆兔在的日子。

  

哥哥最可爱了:@贤二的呆兔

哥哥最可爱了:@贤二的呆兔

哥哥最可爱了:@贤二的呆兔


您的好友哥哥最可爱了离开了聊天室


          「疤脸,为什么我的手机震动个不停。」端着一盘红豆糕的卡卡西皱了眉。

            带土四仰八叉歪倒在沙发上,他一脚踩在帕克的肚子上,小个子的八哥犬反抱着他的脚啃着脚趾头。

            电视里正在播放现在炙手可热的美少女偶像最新单曲mv,只穿了清爽泳衣的长发少女波涛汹涌。

            其实带土的注意力并不在少女身上,他手里捏着卡卡西的手机似乎正在发呆。

            卡卡西撇了一眼,带土似乎上了某个聊天室。

            变态同盟,蛇精病交友之类的吗。

            茶几上摊开着几本杂志,杂志上或阳光灿烂或娇羞可人的都是这位时下最火偶像---日向雏田。

          「原来疤脸你喜欢这个调调,巨乳派吗。」

           带土抬起头瞄了一眼卡卡西。

           白发的警官先生没有带口罩,露出来的脸甚至称得上是漂亮。

           嘛,也就是比寻常的男人漂亮了一点点。

           就一点点而已。

           带土愣了愣然后将手中的手机扔到了一边。

          「来做吧警官先生。」蛇精病青年主动扒下了汗衫露出斑痕累累的精壮身体。

           莫名其妙被邀请了的卡卡西并没有犹豫,抓起帕克关进厨房。

           然后就是拉灯时刻。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